欢迎进入迈拉网   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
压模地坪施工后期如何养护?_新闻中心_临沂新创意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临沂新创意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高承载植草地坪,透水混凝土,压模地坪,,彩色透水地坪,彩色压模地坪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压模地坪施工后期如何养护?
新闻中心
压模地坪施工后期如何养护?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34        返回列表

压模地坪也叫艺术地坪、压花地坪,是采用特殊耐磨矿物骨料,高标号水泥、无机颜料及聚合物添加剂合成的彩色地坪硬化剂,通过压模、整理、密封处理等施工工艺使混凝土表面产生不同凡响的石质纹理和丰富的色彩效果。它能在原本普通的新旧混凝土表层创造出各种天然大理石、花岗岩、砖块、瓦片、木地板等铺设效果,具有图形美观自然、色彩真实持久、质地坚固耐用等特点。


       压模地坪养护要求:

          1、压模地坪材料的施工一般在室外进行,应防止在雨天及大风天气进行,施工环境温度一般在2度以上,38℃以下。

          2、冲洗地坪表面:待压模地坪完全干燥凝固成型至少2-3天后方可用水或去污剂清洗表面,清洗表面一定在保证整个地坪清洗程度一致,否则会造成地面颜色深浅不一。

          3、涂敷养护剂:待清洗硬化压模地坪表面完全干燥无水分后至少一天以上方可涂敷液体养护剂,使硬化压模地坪表面防污染防滑并再次强化。完成后硬化压模地坪除了很好的装饰性以外,其物理性能也非常稳定。

          4、压模地坪养护阶段必须防止人员随便进出或进行其它项目的施工操作。

       压模地坪应用范围:

       1、市政工程:街道、人行道、道路隔离带、主题公园、文化广场、景观工程。

       2、商业:商务楼、酒店、餐馆、酒吧、大型商场、会展中心、超市、商店、停车场。

       3、住宅:公寓、别墅、居民小区、庭院、花园。

       4、娱乐场所:公园、游乐场、水景池、游泳池。

       5、其他:工业厂房、学校、幼儿园、公交系统站台、楼盘内外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