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迈拉网   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
冬季塑胶地坪养护要点_新闻中心_临沂新创意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临沂新创意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高承载植草地坪,透水混凝土,压模地坪,,彩色透水地坪,彩色压模地坪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冬季塑胶地坪养护要点
新闻中心
冬季塑胶地坪养护要点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42        返回列表

由于塑胶地坪场地平整度好、抗压强度高、硬度弹性适当、物理性能稳定的特性在学校、游乐场、健身场所等地方可以广泛使用,但是造价比较高,所以我们更应该对塑胶地坪进行保护,延长其使用寿命。塑胶地坪养护具体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塑胶地坪铺设竣工后,保养维护7~10天后就可以正常使用。

2、塑胶地坪有具备相应的排水设施时,可全天候使用。

3、塑胶跑道要避免有害物质的污染和强烈的机械冲击与摩擦,跑道上不准车辆行驶、堆压重物和锋利物品等。

4、运动员必须穿专门的运动鞋或球鞋,运动鞋钉子长度不可超过9毫米,跳鞋不可超过12毫米,运动鞋带有较长的钉子时,则不允许在塑胶跑道上使用。

5、塑胶地坪应避免有机溶剂、化学药品、烟蒂及其他火种,并隔离热源。

6、应特别保护塑胶地坪的边缘,不得任意掀动,如发现道牙损坏、起泡现象应及时通知施工单位进行修补,以免更严重的损坏发生。

7、应尽量避免塑胶跑道长期荷重,以免对跑道胶面造成损坏。

8、保持塑胶地坪的清洁,经常用水喷淋清洗,洗后胶面少量余水可用干布抹去。若塑胶地坪沾上了油污,可用10%氨水或洗涤剂、洗衣粉等擦洗干净。

9、冬季使用塑胶地坪,如果遇到雨雪天气应尽快清扫,发现结冰现象应避免使用硬物铲除,以防损坏地坪,应使其自然融化。

塑胶地坪环保且具有高度吸震力及止滑效果,减少从高处坠下而造成的伤害,提供大人或小孩在运动时的保护作用及舒适感。此种安全性地垫,长久耐用、容易清洁,适用于室内、体育场馆、学校、工厂、公共场所、超市、商业、等各种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