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迈拉网   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
生态透水混凝土,让城市不再看海_新闻中心_临沂新创意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临沂新创意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高承载植草地坪,透水混凝土,压模地坪,,彩色透水地坪,彩色压模地坪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态透水混凝土,让城市不再看海
新闻中心
生态透水混凝土,让城市不再看海
发布时间:2020-02-26        浏览次数:26        返回列表

全面推进“海绵城市”相关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城市公园绿地与广场建设,增强雨水渗透吸纳能力。同时,改善城市道路排水,有效削减雨水径流。比如,人行道、自行车道以及其他非重型车辆通过路段,优先采用渗透性铺装材料。这个时候彩色透水混凝土应运而生,其强大的排水能力,是建设“海绵城市”必不可少的材料。

彩色透水混凝土路面的优点:

1、当集中降水时能减轻城市排水设施的负担,防止河流泛滥和水体污染。

2、彩色透水混凝土路面能使雨水迅速渗入地下,还原地下水,保持土壤湿度。

3、防止路面积水,夜间不反光,增加路面安全性和通行舒适性。

4、调节城市空间的温度和湿度,改善城市热循环,缓解热岛效应。

5、大孔隙率能降低车辆行驶时的路面噪声,创造舒适的交通环境。

6、大量的空隙能吸附城市污染物(如粉尘),减少扬尘污染。

7、路面易于维护,孔隙不会破损,不易堵塞。

8、能够依据环境及功用需求规划图画、色彩,充分与周围环境相结合。

在城市化进程中,城市的地表逐步被建筑物和陶瓷砖等阻水材料硬化覆盖,这些不透水的路面给城市的生态环境带来极大的负面影响。而透水混凝土路面可以利用自身优秀的排水透水能力,从而使城市雨水系统能够更加完善,解决排水问题,实现城市瓢泼大雨不积水的理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