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迈拉网   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
压模地坪的出现弥补了传统路面的哪些不足?_新闻中心_临沂新创意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临沂新创意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高承载植草地坪,透水混凝土,压模地坪,,彩色透水地坪,彩色压模地坪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压模地坪的出现弥补了传统路面的哪些不足?
新闻中心
压模地坪的出现弥补了传统路面的哪些不足?
发布时间:2020-04-16        浏览次数:1301        返回列表

近些年来随着环保城市的建设,使得城市变得越来越丰富多彩化,其中有细心地小伙伴已经发现,现在地面上传统路面已经越来越少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丰富多彩的路面材料,而踩在这个上面有一种非常独特的感觉和舒适感,这就是压模地坪,那么压模地坪相比传统路面有哪些优势呢?


1、相比传统路面具有良好的装饰效果

可以很好的于城市融为一体,其独特的色彩性和完美优化的配比方案,使得在城市中大显风采,在加上能够配合设计师独特创意,使得在实现不同环境和个性需求的装饰风格下得到大众的认可,这是传统地面材料很难实现的。

2、相比传统路面具有超强的抗冻性

与其他路面材料相比具有很强的抗冻融性,并且不会受冻融影响面而发生断裂的现象,因为它的结构具有非常强的耐磨性。

3、相比传统路面具有非常独特的耐用性

耐用、耐磨性优于沥青,比其他普通的地面材料的耐用性、耐磨性高达3倍,传统路面非常容易坏,而且修补起来也不是很方便。

4、相比传统路面具有独特的艺术性和观赏性

其独特的装饰效果,使得地面材料中的色彩和款式都有非常广泛性的应用,同时具有非常良好的灵活性、运用性、环保性,而且成本低,传统路面相比压模地坪在一定程度上色彩比较单一化,使得不能像压模地坪那么有观赏性。同时也是园林、停车场道、公园小道、商业街区和文化娱乐设施领域的不二选择。

5、相比传统路面压模地坪纹理与基层浑然一体

解决了常规铺装难以克服的表层松动和中空造成的易破裂现象,而且施工工艺较为简易,工期短。

6、相比传统路面具有非常强的平整性

不会出现开裂和突起状况,相比传统路面在一定程度上保留了特殊性,同时又避开了天然石材因厚薄不均的铺装难题。

压模地坪不仅是一种铺装性极强的路面材料,也是一种优点特别多的路面材料,同时具有非常强的耐磨性和抗冲击性,使得压模地坪不像传统路面那样非常容易损坏,具有耐磨、防滑、抗冻、不易起尘、易清洁、高强度、耐冲击、且色彩和款式方面有广泛的选择性、成本低和绿色环保等特点,是目前园林、市政、停车场、公园小道、商业和文化设施领域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