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迈拉网   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
露骨料清洗剂,露石清洗剂直销_供应产品_临沂新创意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临沂新创意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高承载植草地坪,透水混凝土,压模地坪,,彩色透水地坪,彩色压模地坪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露骨料清洗剂,露石清洗剂直销
露骨料清洗剂,露石清洗剂直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2露骨料清洗剂,露石清洗剂直销 
品牌: 临沂新创意景观
单价: 60.00元/袋
最小起订量: 1 袋
供货总量: 100000 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12 13:50
  询价
详细信息

露骨料清洗剂的使用方法:


1.先将1kg露骨料清洗剂(粉剂)0.5kg水搅拌均匀后,静置2分钟待用


2.在工作面刚抹平且在工作面湿润状态下(如工作面不湿润需立即用喷武器对工作面喷细雾水后),用配好的露骨料清洗剂,重新搅拌一下,倒入喷砂壶,调整好喷嘴喷雾大小对工作面进行喷涂


3.对喷涂好的工作面立即用地膜和彩条布进行覆盖,四面和上面撒上泥土,不让风把地膜和彩条布吹开,以便对透水砼有足够的保养


4.24~48小时后揭开地膜和彩条布用高压水枪调至适当的水压对工作面进行冲洗(注意:冲洗的时间可根据现场的实际气温进行调节,20℃左右可在48~72小时进行冲洗,如遇连续阴雨天可延长到3~5天进行冲洗,如遇夏天高温并且是大晴天建议24小时后开始冲洗。请不要在35℃以上高温和大风大雨以及0℃一下天气环境下使用本品!)请现场施工员灵活掌握。


5.另外要注意在盖地膜时不可将地膜在工作面上拖着向前走一定要放着往前走,以防止将已经喷涂均匀的露骨料清洗剂刮花(有点地方有,有的地方没有)!




露骨料清洗剂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1.配制好的露骨料清洗剂在每次倒入喷砂壶喷涂前都必须用木棍搅拌几下,以防沉淀!


2.大面积使用露骨料清洗剂前,要做小试,方便掌握清洗时间




露骨料清洗剂的介绍:


露骨料透水地坪清洗剂用于露骨料透水地坪清洗使用,我公司研发生产的清洗剂超长缓凝时间可达10小时以上,自带色彩,有助于喷涂均匀不漏喷,清洗彻底且不影响面层强度。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